刚拿到的人数优势又转手送了回去。
而从下水道方面走去厕所也不太合适,毕竟这个时候顾峰和表哥两人的位置都已经暴露了,如果nip在a点留了人,那么这俩人这个时候走出去完全就是在送人头。
所以权衡利弊之后,从下水道往回家走是目前顾峰和表哥两人最好的选择。
什么?顾峰现在的状态还要怕nip的架枪?
众所周知!顾峰他现在只是被【战斗之血】上了个buff,状态比较好而已,他又不是真的开了暴力锁头。
要知道这场比赛的第四局是一个长枪局,nip那边的狙击手阿汤哥可还没死呢,这个局势下他手里不可能没有狙击枪的,顾峰再怎么强也不可能在敌人知道顾峰位置,而顾峰不知道敌人位置的情况下,拉出去用手里的ak把大狙给秒了吧?
关键拿着这把大狙的人还是阿汤哥……
这可能就是一把狙击枪在比赛上起到的威慑性作用的具体表现吧,因为只要那个狙击手不是k宝这种可以四大皆空的存在,那么这把狙击枪能对他的对手造成的心理压力是十分巨大且恐怖的。
而于此同时,守a的尼公子和k宝也开始后撤,毕竟这个时候五打三了,优势完全就在g2这边,现在他们只要稳住心态等nip给动静就行了,完全没必要冒着危险顶在前面。
而此时原本准备一波流爆弹打a的nip众人就有些头皮发麻了。
特么顾峰这个b怎么又摸出来了?摸出来就算了,为啥又被他打了俩?这特么把把开局三打五谁受得了啊?!
plopski和hampus也很无奈,发生这种事情他们也不想的,但是顾峰这个b人前压的时间点太特么奇怪和恶心了!
顾峰他好像根本就不怕有人在架他的枪,他甚至连反清闪都没有给,就是这么直直地从工地走到下水道门口,然后把下水道的门给开了,然后发现俩屁股,打掉,没了。
突出的就是一个简单干脆。
虽然心中憋着无数句脏话,想狠狠地怒斥顾峰这个死老六,但从队伍为重的角度出发,nip还活着的三人选择了撤回匪家eco。
因为就以nip三人的装备来说,就算他们身上有4个战败补偿,下一局发的钱也抵不过他们现在装备的价值,而且nip从开局到现在没有拿到任何g2的有效信息,只知道下水道前压了俩老六,b点有没有人有多少人他们一概不知。
所以相对来说,保枪是nip目前最
…。。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,非本站所为,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,不代表本站立场,请谨慎阅读。
Copyright © 2020 无极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k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