质呀,上一辈子我差点就学中医专业了,本来报的是中医专业,但是分数没够就调剂到了计算机,唉,真是屈才,要是当初学了中医,我也就没死那么快了,学着中医就好找工作呀,去那种诊所里面考一个证就能去工作,但是计算机就不要了,他要的是技术啊,我那一看电脑就头疼,要不是因为计算机就业率高,我早就去了,但是又因为头疼一直找不下工作就去送外卖了,唉,也就是被外卖耽误了一生啊。
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,非本站所为,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,不代表本站立场,请谨慎阅读。
Copyright © 2020 无极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k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