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十分的正确。
等等,为什么要打这么大的消耗呢?听说那边族长都给凯撒去信了,说是消耗太大,后勤怕是难以为继。这小子歹毒啊,玛恩这才明白了凯撒的做法,这是要消耗那世家大族的实力啊。好计策,真不愧是凯撒啊,也就他能想出来这一点。这样又是消耗了自己在族内的敌人,又在外打击了人族,正可谓是一举多得啊。
这凯撒和玛恩的想法是跟人族拼消耗,反正又不是消耗的自己的实力,当然自己的部队在战斗中,但不是短兵相接能死几个人呢。消耗量最大的还是那些军需物资,这一招可谓是妙极。以战争的名义,还是光明正大的谁都可以见到的来打击自己内外的敌人,这是什么?这就时道啊!
但是尤里安和尤金丝想的可谓是更大的道,为什么?因为只要你凯撒对人族不利,就会得罪那人皇王浩,那你凯撒就是必死无疑的结果。打的赢人族是个死,打不赢人族灰溜溜的回到兽族最后也还是没有好下场。在尤里安和尤金丝看来,这凯撒就是个死局,但是凯撒和玛恩浑然不知还以为自己布的局才是真正的大棋局。
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,非本站所为,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,不代表本站立场,请谨慎阅读。
Copyright © 2020 无极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k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