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,他们虽然吃着供应粮,可全都要从工分里扣。
然后拿着粮票去买粮的时候也同样要花钱,两相算起来他们的供应粮吃的比城里人贵多了。
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,非本站所为,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,不代表本站立场,请谨慎阅读。
Copyright © 2020 无极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kk
SiteMap